帝国风情画

【狮鹫】纹章战争02

现代幻想AU。帝弥托利与艾黛尔贾特作为姐弟和平(X)生活的小说。

----------------------------------------------------------


半小时后,艾黛尔贾特和帝弥托利被辅佐着会长的男人带到了地下训练场的广阔沙地擂台上,几乎有半个足球场大小的空间。艾黛尔贾特选择了训练用剑作为自己的武器,而帝弥托利则选择了长枪。虽然都是木制的训练用具,但依然可以看到锋利处不容小觑。


“帝弥托利,要退出的话就乘现在,我是不会手下留情的。”艾黛尔贾特放出狠话。“而且,与门外汉比武,是很危险的。”


“姐姐才是,只有158的个子,打起架来很吃亏吧。”帝弥托利反呛道。“姐姐还是被人保护着更适合。”


“不争气的弟弟也有顶嘴的一天了。”艾黛尔贾特并没有生气,反而心中多了一些寂寞的感觉。“这样也好,让我们尽全力应战吧。”


艾黛尔贾特将手放到左胸前,点亮了纹章。随后,0.008秒的时间里,她在时空的缝隙中完成了换装,变为了千年前的圣者,赛罗司的战斗装束。身上英姿飒爽的刺绣白袍与短裙的组合,头顶金冠,左手持有着象征着绝对防御力的赛罗司之盾。


“本来右手上应该是传说中的武器,赛罗司之剑的。”她得意地一笑。“可惜因为是不夺人命的比试,所以没法完全发挥出实力呢,见谅了,我的弟弟。”


艾黛尔贾特从出生以来的自信,并非没有缘由。虽然目前有些衰落,但弗雷斯贝尔古家在两千年的历史,一直都是立于这片大陆顶峰的血脉。原因正是因为他们接受了至高的圣者——赛罗司的血液,从而能够幻化为最强的圣者职业。


“真是美得让人离不开目光的形态呢,姐姐。我的纹章想来无法匹敌吧……但是,武艺的话我自信不会输给任何人。”帝弥托利用手指触碰了自己的左臂,点亮了布雷达德的纹章。黑色重甲的领主装在其高大的身躯下,更显得威武。然而,帝弥托利却像穿着十分轻盈一样舞动着手中的长枪。


从刚才开始便一言不发,身着黄色披肩,深肤色的男人坐一边空无一人的看台上。突然拍起手来。“两个人都很优秀呢!那么不介意的话,我们得开始了吧。各就各位……预备……开战吧!”

帝弥托利率先猪突猛进,如离弦之箭般飞速冲向自己的姐姐。以他身上的装备重量,让这速度完全化为了非现实的光景,但同时,正是因为有着如此重量,也让这一冲刺充满了威胁性,加之手中的长枪破风而行,若是普通人的话,或许会被捅穿心脏,瞬间死亡吧……


然而,帝弥托利并没有想要杀死自己的姐姐。正是因为他知道艾黛尔贾特的实力,必须使出浑身的懈数才能勉强应战。


艾黛尔贾特的神情也从刚才的余裕变得紧绷,在长枪距其还有一米的距离时,飞身闪过。一面举起剑,奋力对着擦身的长枪劈砍下去。伴随着一声不像武器碰撞的巨大“咚”声,长枪被剑死死卡在地面上。


帝弥托利从小的怪力,艾黛尔贾特自然十分清楚。那股无法控制的力量,几乎达到了异常的范围。也让艾黛尔贾特几次怀疑自己的弟弟是否是纹章的持有者。但最后她都在作出过多的揣测前,说服了自己。


因为这股怪力再异常,也不过只是无法控制的蛮力罢了。


能够自由控制,在普通人面前完美隐藏,并拥有同等怪力的艾黛尔贾特才是异常中的异常。


“姐姐……”在奋力将手中长枪收回的帝弥托利脸上的神色明显并不好看。“果然…只靠一招致胜……不太可能呢。”


说着,长枪弹开了顶在上方的剑身,并乘势向架势被破坏的艾黛尔贾特刺去。


凭借轻盈的装备,艾黛尔贾特往后纵向一跃,拉开了距离。


没想到,帝弥托利并没有借机调整架势,而是径直冲了过来。乘艾黛尔贾特还在调整自己的架势之时,将长枪作为棍棒挥舞。一下下重击敲打在塞罗司之盾上,令艾黛尔贾特有些疲于防守。


虽然她心底里不愿承认,但是弟弟的爆发力的确比她要更强。


“喝啊!!!”她奋力用盾弹开长枪,随后顺势用剑虚晃一劈。在帝弥托利侧身之时,借助挥动的力量身体空翻而起。


得手了。只要在落地时抵住弟弟的脖子,就可以让他无伤败退了。


在那电光石火的瞬间,她似乎看到帝弥托利的眼角朝着她空中的方向,在轻笑。


帝弥托利熟练地瞬间切换长枪的握法,旋转身体,对着空中的姐姐,以反方向将长枪作为棍棒重重地打在她的身体上。


“呃……啊!!!!”


艾黛尔贾特从未想过,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场决斗,居然会以这种形式落幕。


她娇小的身体被一下子甩出数米远,在地上滑出了一条长长的拖行痕迹。精神上的巨大震惊与身体所受的冲击,让她一下子失去了思考能力。只有从口中吐出的胃液,清晰地说明了事实。


“姐姐,你这样的是无法站到顶峰的。”帝弥托利带着胜利者的微笑。“退出这个杀戮的世界还比较好。”



这是现实吗?


自己的理想,居然在刚开始就要破灭吗?


尤其是,自己的弟弟来断绝这条道路吗?


我……我还可以战斗。


但是身体不听使唤。无论怎么都爬不起来。


为什么偏偏是你?


如果不是这个笨蛋弟弟的话,


我还会用这么温柔的战法吗?


不……


这不是仁慈,这是对弟弟的傲慢导致的。


无数思绪飘过,然后,随着艾黛尔贾特的思识滑向深渊。


帝弥托利走近姐姐的身边,以长枪指着艾黛尔贾特的额头。


“认输吧,艾尔姐姐。”


还没有……


还没有输……


突然,艾黛尔贾特的背部亮起了巨大的纹章印记,几乎覆盖着她小小身体的整个上半身。


“这是……”帝弥托利见状,紧皱起眉头。


以艾黛尔贾特身体为中心,巨大的暴风扬起。在暴风的中心,一个红色的影子,挥动着一把造型不详的,如同巨兽下颚一般的战斧,向帝弥托利袭来。


他下意识的用手中的训练用枪抵挡这下挥砍,却直接被战斧劈碎,扬起的狂风将帝弥托利吹飞了出去。


艾黛尔贾特如今的样子,宛如千年前,以霸王之路名震全土的女帝一般。身着纯红色的重领主盔甲,每一下攻击,都带着粉碎一切的气势。


“真是的。”深肤色的男人无奈地笑了笑。“就是怕出这种状况,才要我坐阵啊。”说着,他点亮了在小腹处纹章。一瞬间,从时间裂缝中,一头巨大的飞龙冲了出来,将男人带上天空。


“我的名字是库洛德·冯·里刚。”男人在上空宣示主权。“艾黛尔贾特,你已经犯规出局了。”说着,他拉起手中浮现的长弓,随时要将化作能量的箭头射出。“你这身装备,应该是打不到我的,乖乖就范吧。”


艾黛尔贾特毫不示弱地斜眼望着天上的男人。不经意间,随手射出了一发黑暗的能量。


“暗魔法!”库洛德忙将手中的箭射出去,与暗魔法的能量块相撞在空中炸开。


“姐姐……你难道……”好不容易爬起来的帝弥托利,手中多了一把巨型的骨枪。“对不起了!”他举起骨枪,冲向艾黛尔贾特。


两把骨制武器,带着闪烁的红光,在扬起的漫天尘土中不断相撞。


“可恶,这样一来。根本没法瞄准!”库洛德在空中不甘心地咒骂道。如果不是帝弥托利也进来添乱,或许他已经能控制住局面了。艾黛尔贾特确实拥有对空能力,但是在他的弓术下不值一提。


就在这时,一道传送魔法的黑光射向二人的中间。在光芒中出现的,是一位戴着诡异面具,身着品位独特盔甲和披风的来客。祂手持着双剑,从中将两人支开。


“你是什么人!?”帝弥托利紧张地问道。


“我来接我的女皇走人。”面具下传来的是非人的声音,很明显作了处理。“艾黛尔贾特,是我的东西。”说着祂将披风罩在面无表情,一言不发的艾黛尔贾特身上。“这个世界,要还以本来的面目。”


又一阵黑光闪过,两人都凭空消失在了擂台上。


“姐姐!艾尔姐姐!!!”帝弥托利急切地高喊着,却绝望地发现,自己每天都熟知的姐姐。在刚才的数分钟内,已经彻底地不复往日。


不仅只是实体的消失,而且人格也让他十分陌生。


“艾尔姐姐……艾尔姐姐!!!!他跪坐在地上,发出凄厉的嘶吼。“啊啊啊啊啊!!!!!”



早知如此,自己就不用这么任性了。


明明是知道的。


明明自己是知道的,姐姐那段黑暗的过去。


要走向黑暗,就有可能与姐姐为敌。


却硬是要趴开结痂的伤口,弄得鲜血淋漓的是他。


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与姐姐渡过幸福的一生,这种选项。


不是还存在吗!!!


无限的悔恨,回荡在帝弥托利的心中。



在上空的库洛德,神色紧绷地看着这一切。


“也好……这样事情就有趣起来了。”他不经意地笑了笑。


而等他们回到学生会的办公室时,才发现绿发的少女会长,似乎早就被人杀害。一把银斧死死地将其心脏钉在了墙上。


评论(1)

热度(21)